close

IMG_1675.JPG  

 

 

日本

就是讓我到哪都能吃到最愛的抹茶美食王國

來到京都

更不能錯過這裡的抹茶小甜點

 

相信愛好抹茶的同好們

在書上或google已經看過不少推薦及介紹

最著名的莫非是位於祇園的

"茶寮都路里"

 

出國前

朋友們大力推薦一定要來吃 

可惜人太多又太熱

鏡子我穿著厚重的和服

實在無法等那看起來要排兩個小時的隊伍

只好看官網的圖片乾過癮了  ( http://www.giontsujiri.co.jp/saryo/ )

 

所以

我今天要分享的是另一家也很強的店

就在清水寺附近

"普門庵"

IMG_1687.JPG  

 

  

這家也是友人大力推薦

位於通往清水寺的主要幹道上

 

image.jpg  
 門口就會看到這個招牌大燈籠

 

IMG_1697.JPG

 

IMG_1696.JPG  

 

而裡面相較起外面幹道上絡繹不覺得遊客

就像與世隔絕的桃花源

 

 

 

IMG_1685.JPG

 

 IMG_1686.JPG

  

 

 

 最著名的伴手禮莫非是他的抹茶巧克力餅乾(圖1)和抹茶百福饅頭(圖2)

 

 京都・清水の洋せんべい 宇治抹茶ショコラ

                                                                                                            (圖1 ,圖片來源自官網)

 

 

清水・お福みやげ【一の菓匠】京都・清水寺門前のおみやげ処。ご家族やお友達への、おいしい福のおすそ分けにどうぞ。

                                                                                                          (圖2 ,圖片來源自官網)

 

我只買了餅乾

但真的超很好吃

好吃到我發現我該拍照時

已經被我吃完和分送完了XD

 

這裡

也有許多抹茶小點

炎炎酷暑

怎麼能錯過我最愛的抹茶冰淇淋

 

 

IMG_1684.JPG  

 

點了他們家的招牌大聖代

料很多

冰淇淋真的超棒!!!

抹茶味很濃郁

 

IMG_1675.JPG  

 

要不是我穿和服

衣服緊緊地讓我胃口小超多

要不然我還想再點一份呢!

 

這裡的庭園佈景

很適合拍照

也可以帶毛小孩坐在外面的椅子享用甜點

  

IMG_1693.JPG  

 

 大家來清水寺一定要順道繞進這裡看看喔

 

普門庵官網 ( http://fumon-an.co.jp/ )

地址:京都市東山区清水2丁目246番地

營業時間:10:00~17:30 年中無休(除了過年以外)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Rachelline1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