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jpg  

 

愛美女孩們

為了讓自己美美造型

一年內染個三次頭髮+兩次燙髮

根本是平常到不行

但毛躁的髮尾

想必是多數人的一大困擾

 

從16歲開始就在燙染頭髮

用過很多護髮產品

知名的開架護髮.潤髮都買過

也定期做深層護髮

但其實毛髮毛躁問題仍一直困擾我

 

大約在三年多前

遇到護髮聖物~

摩洛哥油

從此改善我髮尾分岔和易斷裂的問題

 

今天要跟大家介紹的就是國際知名品牌

更是各大美髮店熱銷產品

*MOROCCANOIL*

 

image.jpg  

 

前一陣子應該不少人都聽過摩洛哥油

市面上的品牌千百種

我媽和周遭的朋友都買過他排的

韓國的,日本的...都有

但這個牌子用過後

保證會顛覆你對"油"讓頭髮更"油"這種錯誤的迷思!!!

 

最近剛好遇到有優惠組合

趁機買回來囤積

image.jpg  

*摩洛哥油禮盒組*($1500)

裡面主要附的是:100ml和25ml的摩洛哥油各一罐+香氛蠟燭

 

image.jpg  

左邊是25ml ,右邊是100ml

大罐的會附壓頭

價位大約落在$1200-$1500之間

以我中長髮的髮量用3個月沒問題

而小罐方便出國攜帶

約$600-$800一罐

 

 

使用方法很簡單

每次洗完頭後

頭髮吹乾時

按壓一下

image.jpg  

均勻抹在雙手後

各一隻手掌分別於兩邊髮尾隨意抹上

image.jpg  

 

很簡單吧

不需要在吹乾

大概一分鐘後

油就會自然吸收

跟本超適合我這種懶人的XD

image.jpg  

image.jpg  

 

而手上的油只要你都有抹到頭髮上

也不會造成手部有油膩感

不用很麻煩的還要在洗一次手

 

有時候

早上出門前我也會抹

讓頭髮滑順不分岔喔

簡單開心的美美出門

 

 

話說對Moroccanoil他們家產品中毒已深的鏡子我

想要改善頭髮易脫色和斷裂的問題

於是

從去年七月開始嘗試使用Moroccanoil的洗髮精和髮膜

一用就愛上

雖然占了我一部份的小開銷

但卻覺得很值得

image.jpg  

難得遇到有在賣旅行組

雖然比較小罐

但便宜許多

所以先買了下來囤貨

image.jpg  

*洗髮精旅行組* ($1615)

左起為:優油保濕修復洗髮精 ,高效修復髮膜 ,優油保濕修復護髮劑

護髮劑其實我是第一次買

這邊就不跟大家多介紹

 

 

image.jpg  

洗髮精~

小罐的是250ml ,大罐的是1000ml

小罐大約是$900,大罐約$2500

用法其實就跟一般洗頭髮方式一樣

護色和保濕的效果很好

 

 

 

 image.jpg  

 

保濕髮膜~

大罐的是250ml,小罐的是75ml 

 

大罐的髮膜一罐約$1500-$2000

 

小罐的通常要遇到有優惠組才會附

我幾乎每天都用

洗髮精用完後

頭髮中段至髮尾處抹上適量髮膜

熱毛巾包裹5-10分鐘後再沖洗

 

 

 

Moroccanoil一系列的產品使用之後頭髮髮質真的改善很多

重點是~

他們家的所有的產品都有一個很自然的香味

標榜含有摩洛哥堅果油.迷迭香.薰衣草

雖然上班不太適合噴香水的我

但這樣的自然髮香

連病人都忍不住問我到底是用哪個牌子的洗髮精還是香水XD

 

Moroccanoil的產品超多

摩洛哥油還有light版(除非你是頭髮超容易油膩,但多數女生應該都還好)

髮膜分為修復 ,保濕,無重力三種

慕斯,頭皮調理油,身體乳,去角質等等

連梳子都能賣

 

 

如果想要維持美美頭髮

建議大家至少一定要買一罐摩洛哥油來!!!

至於要去哪買呢?

 

代理商歐娜國際股份有限公司是不做個人銷售

基本上東區,捷運中山站這一代附近的美髮店幾乎人人都在賣

或是小三美日,86小舖等美妝店也有賣

但洗髮精或髮膜等這類的產品就不一定買的到 

Yahoo上的奇摩拍賣價格比較彈性

產品種類也很多

只是我怕買到假貨

所以一直是找習慣的美髮店在購買

 

推薦給你們我真心覺得實用的產品

希望大家會喜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摩洛哥油 moroccanoil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achelline1008 的頭像
    Rachelline1008

    愛戀鏡界

    Rachelline1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