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アイコフレ・ワンデーUV/ライトブラウン/ブラック/ブラウン

 

 

話說我這次出門的時間非常的弔詭

早上六點半的飛機

我至少五點到機場

四點起床!!!

 

出門前一天晚上才沖沖整理行李

才發現

完全沒有隱形眼鏡了

(這表示我在日本無法美美的拍照耶!!!!!)

 

但大半夜的哪裡買的到

連機場的藥妝店也沒開

想說來google一下是否可以在日本買隱形眼鏡

上網key了關鍵字"日本 隱形眼鏡"

不少人提到在日本是需要醫生"處方籤"才能購買和配戴

而且還不便宜

似乎要7000多日幣?!

瞬間讓我感到心灰意冷

 

到了飯店附近的百貨公司

剛好看到裡面有眼鏡行

想說還是再確定一次看看

是不是真的要給醫生看才能買

 

好家在

店員跟我說

那是針對日本國人才有的規定

外國人可以直接購買

也不需要特別出示證件

 

IMG_1428.JPG   

買了可以抗UV的放大瞳孔日拋~~~ Eye Coffret Rich make 1 Day

後來上網搜尋才發現

評價挺好的

連鏡片內的圖案都很精緻

 

真的超推的!!!

戴過很多台灣的知名品牌

都覺得眼睛很容易乾澀

可是這個牌子戴起來真的超舒服

最近發現台灣也開始引進了

價位跟日本其實也沒差太多

推薦大家買了試試看

但度數超過600度的就沒有囉

 

 

 

.........................................................................

過兩天後

我來到道頓崛知名的藥妝店~

唐吉軻德ドン ‧ キホーテ (Don Quijote)】

看到一幕讓我傻眼的.....

 

 

 

 

 

 

 

IMG_1564.JPG  

 

很誇張吧!!!

而且這只有1/3而已喔

你知道的你不知道的牌子都有

任君挑選

哪管你是不是日本人

哈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本 隱形眼鏡 eye coffret
    全站熱搜

    Rachelline1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